close

中國時報【報道林淑娟】

言承旭14日出席新加坡「紅星大獎2019」,與《延禧攻略》女主角吳謹言頒發最好男女主角獎,兩人首度碰頭但一拍即合,事前彩排時,言承旭嘴甜地說:「我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是魏瓔珞!」吳謹言也投桃報李:「我心目中的男主角就是我小時刻的道明寺!」

檢視相片
言承旭昨一身帥氣打扮出席紅星大獎,擔負頒獎人。

言承旭坦言沒看過《延禧攻略》,但從身邊同夥口中知道吳謹言演技精準、也非常敬業,很高興看到演藝界又多一個正在發光發燒的女明星。他迥殊準備新加坡知名伴手禮綠蛋糕送吳謹言,吳謹言原本有收到粉絲送的好幾個綠蛋糕,但一知道言承旭的心意,立時說:「我也要收下你的!」

言承旭(右)昨與吳謹言首度晤面,就一路擔負頒獎人。

另日前上浙江衛視《王牌對王牌》節目,榮登微博熱搜排行榜第一位,他說,一向感覺自己不合適上綜藝節目或在人很多的場所,但很感謝節目組的人人都對他很好,錄製情況也很放鬆,「我感覺這次有讓人人看到我私底下比較孩子氣的一面。」他在節目中泄漏想有段大張旗鼓的愛情,昨也坦言現階段「渴望豪情,不管是在工作或是家庭,豪情是康樂的一部份」,他俏皮問有無人要幫他介紹,還默示準備好了下次會想要大膽一點。

玩笑增重添親和力

他笑說本身是個慢熟的人,目下當今最大的改變就是可以天然地和媒體記者聊天,「可能被Ben哥(掮客人辛誌諭)影響,看他成天都笑笑的」,他自嘲不熟的人應當覺得他是個難搞對象,「但我熟了後是會開玩笑的類型,所以將來還請大師多多指教。」

鏡頭前有些瘦削的言承旭也但願增胖,「工作人員說我目下當今太瘦、臉太尖了,我但願看起來能順眼一點。」他今朝體重75千克,惡作劇說要胖到100千克,想讓本身看起來「親和」一點。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A8%80%E6%89%BF%E6%97%AD%E6%9B%9D%E6%B8%B4%E6%9C%9B%E6%84%9B%E6%83%85-%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ytopp8x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