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徵文活動】狂熱影評果敢秀!《噓!星聞》讓你各抒己見~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2020總統,25日他接管媒體拜候,流露妻子曾馨瑩對他參選一事很不原諒,認為現在的他們不求名也不求利,過得很幸福,為什麼要出來?郭台銘還爆料,老婆已經離家出走一禮拜,他必需下班早點回家當奶爸。

郭台銘還流露,媽媽很是撐持他選總統,因為媽媽走過戰亂逃過難,知道國度需要安甯,但是老婆還年輕,小她24歲,所以沒經歷過這一段,不希望他出來。

對郭董自爆老婆離家出走一事,記者昨詢問曾馨瑩的圈內好友,曾的密友默示不知情,可能只是出去散散心、透透氣。

而郭董今則透過臉書暗示,「感激各人關心,她已散心回來了。我們家是親身接送小孩,這幾天她不在,我天天三點睡,六點半就要起床送小孩上學,感覺很辛勞,也徹底體會太太為家庭付出的辛勞。馨瑩用離家散心來「抗議」我的決定,我應當要好好跟她溝通,卻因媒體的報導,害她被誤會,我心裡也很欠好過。我會和她诠釋我的設法,但願她能支持我。」

郭台銘臉書全文:

對於我昨天的說法,我要鄭重的向覺得被幹犯的人道歉。我想表達的意思,是不論誰掌權,都應該嚴守清廉,不該讓家人親友影響決議計劃。但我用了不得當的譬喻,我在此表達歉意,並感謝所有人的指教,我會虛心檢討。
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至於我的太太,感激各人關心,她已散心回來了。我們家是親自接送小孩,這幾天她不在,我每天三點睡,六點半就要起床送小孩上學,感覺很辛勞,也完全體味太太為家庭支出的辛勤。馨瑩用離家散心來「抗議」我的決意,我應該要好好跟她溝通,卻因媒體的報導,害她被誤會,我心裡也很欠好過。我會和她註釋我的設法,但願她能撐持我。

但很遺憾的是,賴前院長卻操縱我口誤講錯,指稱我是皇帝威權心態。在此我必須嚴正回應賴前院長,我一路走來,堅持要透過民主初選方式參選總統,就是要經過民意考驗來爭取服務國家的機遇,這也恰是我對於民主價值的對峙。

治理國度,要有氣勢;承當責任,需要謙卑。賴前院長若是要尋覓個「皇帝」來評論,那對峙不辦理初選,見面就要您速速退選的蔡英文總統,不才是最執著於緊握權力、不願面對人民聲音、試圖透過密屋協商來打壓民主初選程序的「真皇帝」嗎?怎麼會是對我扣上威權的帽子呢?

所以賴院長你該罵的不是我,而是應該告知蔡總統,請她好好尊敬民主國度最主要的初選制度,而非繼續想搞密室協商、皇帝威權來把賴院長搓掉才是!

最後,對於賴院長揭弊的勇氣我感到相當信服,請你一定要堅持走完初選到底,並且要用盡一切可能的方式來捍衛初選,將這些你們最痛恨的「黑箱」公諸於人民,如許才對得起你們民主前進黨的精力,也才對得起中華民國的民主!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377879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